close

IMG_2790.jpg 

每個女人都有一雙翅膀

那雙翅膀帶我們在天空中飛翔

尋找並接近夢想的天堂

曾經以為

那就是我從此以後的人生

絢爛又孤獨

 

和上一段愛情道別後

我已經不再奢望會遇見誰

只是偶爾會任由自己的寂寞擴張成無邊的網

 

一路上我都不曾停留張望

因為不會有任何驚喜的出現

我連閉著眼睛都可以走的很好

再也不會有誰比我更熟悉這一條路了

 

然後,你就出現了

帶著一朵屬於我的向日葵

祝福我可以得到想要的幸福

 

只是我終究沒得到那時候我想要的

卻意外牽絆了你

 

你牽著我的那一雙手

代替了我獨自飛翔的雙翼

即使離開了天空

我卻一點也不害怕

 

1.2.3

一起跨步向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