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07.jpg 

看到訪客名單裡有好久不見的老朋友真好

失聯了好一陣子

又在fb遇上

然後把這一段日子的空白

再一一補上

其實馬魯可沒什麼變化

只是多了點認份

多了點甘願

 

我生命中的男人除了水瓶座男生以外

又多了一個大男人

因為從沒打算讓他走進我的心裡

所以對於他的到來我滿心感激

 

遇到了一些讓我傷心不已的事情

也得到許多讓我未曾預料的禮物

於是

我的人生又開始像齒輪般被啟動了

往下走

才能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我躍躍欲試

真的

 

 

主圖放了一系列大男人在剝皮寮外拍的照片

那種舊舊暗暗的氛圍讓我有一股說不出的期待

也許轉個彎就是一片晴朗

但在這裡

我看到的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