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jpg 

偶爾還是會想到那一段很寂寞很寂寞

寂寞到要死的過去

不知怎地

嘴角竟也泛起了淡淡的笑意

 

那個時候

我還愛著別人

心裡滿滿地都是那個人

以為這個世界除了這個男人

就再也不會出現誰了

他飛出了我的天空

我的天空就不再放晴

他離開了我的身邊

我的身邊從此空下了一個位置

 

那個時候

我真的以為自己會這樣寂寞的死去

即使身邊朋友不斷

即使工作忙碌不停

但每次回到空盪的家

我幾乎以為自己就要那樣寂寞的死去

 

我的天空灰矇矇

雨過天晴的彩虹也不再出現

男孩愛上了別的女孩

我沒有選擇的逼著自己死心

然後心碎

 

但是生命總會給你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無論好的壞的

都是為你精心安排的

 

於是我變成了今天的我

心甘情願的

雖然偶爾

還想打聽男孩的消息

想知道讓我傷心欲絕的他

是不是過的很快樂

 

但,已經不再重要了

 

眼前的這一份幸福

才是我的

 

主圖是大男人在他家附近拍的

這好像是他上學期的攝影作業..

其實他比較滿意的是另外一組

但那是在"比較暗"的地方拍的..

馬魯可會驚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