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習慣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但是只要是人

誰會不被貫性的行為模式套住呢?

 

今天訓練小乖下樓自己買早餐

七歲了

馬魯可記得我三歲就已經大街小巷亂竄了呢...

而且只是樓下的早餐店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於是

帶點忐忑不安

看他下了樓

十分鐘後

這小鬼手上拿著火腿蛋吐司和我交代他絕對不能買的果汁跑了上來

還很驕傲的告訴我

以後他都要自己去買早餐

 

小乖真的長大了

慢慢的張開他的翅膀

開始準備飛翔

我的心情有點捨不得

卻又很開心

他踏出了一步

 

我想我遲早也會習慣的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