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早上起床送大男人出門已經變成我每天的固定行事了

雖然比較起來

我還是喜歡等他回來時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愛情開始發酵的時候

很多即使不是那麼喜歡的地方都會覺得無所謂

這是大部分剛開始談戀愛的人最容易包容和退步的地方

只是我和大男人都不是彼此的第一次

再怎麼允許也會有一定的限度

 

昨晚給大男人看FB某個朋友孩子的照片

然後問他

為什麼我們不能有孩子?

大男人很安靜的看了我ㄧ眼:

妳會被我拖累的

又來?

我不死心的纏著他問

最後他輕輕地吐出:

我怕我媽會對妳不好

 

關於大男人的媽媽

我多少也聽說了一些事

人都會有同理心

在馬魯可長大以前

也讓馬媽吃過不少苦

將心比心

即使大男人的媽媽在他眼裡有諸多的不是與不滿

身為一個女人

我不能跟著大男人去埋怨

除了傾聽

還多了一份體諒

 

大男人談了四次戀愛

大部分的對象都比他年紀大

我最討厭的"前女友"大他整整14歲

也許是因為他的潛意識裡

需要一個像媽媽一樣溫暖的對象

我常鬧他

問說為什麼是我?

他很認真的說:

因為年紀比我大又那麼幼稚的人除了妳找不到別人了..

哈!真欠揍的回答

馬魯可一向以成熟懂事在朋友圈中廣為盛名

卻偏偏栽在一個比我小六歲

還很愛裝老成的大男人手上

 

遇到他以後

我終於知道

原來愛情不是一直步步趨前

兩個人牽著手

也可以有知足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