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43.jpg 

今天天氣很好

天氣一好馬魯可就很想去旅行

一個人也好

兩個人也好

一家三口都好

就這樣坐火車

經過一站一站的地名

遇見一個又一個陌生人

聽到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天氣一好

我就好想好想去旅行

 

當然不是每一個願望都可以實現

既然不能去旅行

那就把家裡好好的打掃乾淨

從陽台到廚房

從廁所到客廳

從玄關到每天睡覺的地方

從頭到尾的把它整理了一遍

連同自己的心情

一起打掃的乾乾淨淨

 

朋友說

我是個思緒不清楚的人

常常說著要快樂

偏又愛寫悲傷的文字

我不否認

想要快樂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願望

我不想時時活在悲傷

更不想往牛角裡鑽

所以我的文字情緒會有反差

所以我的悲傷會啃食快樂

但那又如何?

一個人本來就會擁有很多情緒

只是我剛好和喜怒哀樂共存著

不是假裝快樂

也不是強要悲傷

就只是剛好

我在悲傷的末端找到了快樂的開頭

然後接著寫下去

 

我很誠實

所以讓很多朋友哭笑不得

但拜託

我不是皮笑肉不笑的雙面人

你們不要隨便在我身上貼標籤

讓我做自己好不好?

我不要去迎合誰變成你們想要看見的我

 

於是這個天氣很好的星期四

我整理了我的心情

新的和舊的

都是真的我

 

沒什麼要說的了

^^

 

 

主圖是大男人學校攝影課的外拍作業

那個影子就是大男人

所以這張照片是別人拍的

但馬魯可很喜歡

就偷偷從大男人電腦裡拿來用了

那時候我根本對他一點意思也沒有..

甚至還蠻討厭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