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相愛了

經歷過好多好多的事

我們終於相愛了

 

當他準備今天考試的資料

我就在一旁玩他的手機

當他很累想躺下休息時

順手將我拉進他的懷裡

當他把髒衣服脫下來正準備開口時

我說我會幫你洗乾淨的

慢慢形成的默契

讓我們有了戀愛的感覺

 

我並不在乎是我愛他比較多

還是他愛我比較多

喜歡和愛情一樣

願意付出的人得到的永遠都會比較多

我這裡指的並不是得到對方回報的愛

而是自己內心的感受

當然

得到的越多失去的時候痛也會加倍的襲擊

 

但我不會再因為害怕而吝嗇付出

 

人經歷過不完美的洗滌之後

會更趨近於自己

而我明白我永遠無法變的完美

但卻可以選擇做我自己

 

可以再遇到愛情真好

可以勇敢的做自己真好

可以為一個人大哭大笑真好

 

謝謝你

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