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大男人和我在一起之後

現在有沒有出現戀愛的感覺

起因是昨晚他載我出去覓食的時候

突然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這個月要省點花了

因為有一個家長馬麻去生小孩

所以一個禮拜少了三堂課

一個月就少了12堂課

 

我坐在他的身後緊緊地抱著他

昨晚的風很大

天氣很冷

我很吃力的聽著他原本就很微弱的聲音

然後把他抱的更緊了

 

大男人似乎真的已經把我當成他的另一半

所以連他的薪水

工作上的變動

都會和我閒話家常的聊著

因此

我很想知道

到目前為止

他有沒有戀愛的感覺

還是已經和我走進了現實的生活世界裡?

 

大男人牽著我的手在景美夜市閒逛著

對於牽手這個舉動他越來越自然

彷彿牽著我的手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再也沒有扭捏做作

然後

我的手心傳來了他的溫度

在冷冷的夜裡

感覺更暖了...

 

這個男人從一開始的不願意

到現在的接受

變化之大讓我常常覺得像作夢

但人就是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要往好處想

即使身處在極大的不安中

都要樂觀的面對驚險的環境

 

所以親愛的大男人

謝謝你

和你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