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像兩個幼稚的小鬼。

裝做不在乎的傷害著彼此、說著傷人的話語。

後來我才知道,你不是真的不在乎我。

只是你習慣了用保持距離來逃避傷害。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我快好了。

遍體鱗傷的一顆真心已經差不多快要痊癒了。

最近開始會笑了。

不需要靠幽默的電視影集、不需要12345的冷笑話、不需要一整片的晴天。

我也能夠開心的笑了。

所以請不要因為擔心我,而不敢靠近我。

 

我們也許不能當最好的朋友。

我們也許不能回到像過去一樣的無話不說。

但至少,不要連朋友都做不成。

 

夏天快要結束了。

天氣還是悶熱到教人好沮喪。

九月剛開始,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去做。

我會更努力。

努力的不要再把你放進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