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音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為了證明歡樂?為了證實悲傷?抑或只是為了與安靜做出明顯的對比。

我常常陷入很深的思考裡。

無聲的思緒裡連一丁點的聲響都成了焦躁不安。

我把自己切割成兩個部份。

一部分的我安分的在人群中生活。

另一部分的我早已被寂寞收買,任由巨大的黑暗吞噬所有聲音。

 

但我需要安靜。

需要多點時間好好想想。

 

即使看不見出口,我還是會朝著有光的地方走。

只要靠近光亮我就不怕茫然。

所以請你安靜的經過我的身旁。

不要驚動我和無聲世界的溝通。

 

我不是沉默。

只是不想說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