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負責照顧妳。”

這是今天12345對我說的話。

打從外公離世之後,我就沒再聽過任何人對我說這句話了。

今天聽見他對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眼淚真的就差點要掉下來了。

一個跟我毫無關係的男人。

說他會負責照顧我……

 

要不是和12345真的很熟很熟,或許真的會喜歡上這傢伙也說不定。

也幸好,我們只是很單純的朋友。

所以可以很自在很舒服的相處。

不帶任何佔有的感情。

沒有太多想像的空間。

 

雖然很多時候我們會為了店裡的事一言不合。

但也總是很快就能把誤會解釋清楚。

 

他說家裡想開分店。

而他打算接手分店的事業。

有大半部份是為了賠償跟著他吃苦的我。

另一部份是體驗到了創業的辛苦。

如果我不知道他有多討厭家裡的事業,或許我會以為這只是他的藉口。

但就是明白他有多不願接手家族事業,所以對他的這一番心意更是心存感謝。

 

謝謝你 。

沒嫌棄我是一個33歲離過婚還帶著孩子的可悲女人。

謝謝你。

把這樣的我當作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