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30

 

終於忙完了搬家的事了。

累到連好好坐下來看CSI的力氣都沒有。

只想趕快洗好澡躺平在溫暖的大床上。

 

新家不大。

12.5坪的空間包含了一個小陽台、小廚房和很簡單的衛浴設備。

一個月8500不包含任何的其他費用,在中和地區來說的確是貴了些。

但是眼見我和小乖的新家漸漸成形,這其實也算不上太大的代價啦!

最重要的是,我和小乖都很喜歡這個新的家….

 

陽台望出去是中和國小。

14樓的高度可以看的很遠很遠….

有時間想在這裡種點花花草草什麼的,到時就要小心老是跑到陽台上抽菸的12345才行。

 

對了…這次的搬家真的要感謝12345。

比起沒有主動提說要不要幫忙的水瓶座男生,12345的全程參與真的讓我很感動。

每天下班都已經下午兩三點了,還要陪我舊家新家兩頭跑。

這期間馬魯可只很小氣的請了他喝兩次清心。

但他還是很安靜的把我的新家佈置好。

雖然偶爾會忍不住假裝靠腰一下…..

 

而那個失聯很久也不會主動聯絡的水瓶座男生。

好像真的從我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慢慢消失了。

整理行李時看到前兩年出遊的相片,還是會有淡淡的想念情愫。

但已經不如當時來的濃烈。

來的那麼讓人悸動。

這樣算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曾經那麼的愛著那個人。

然後因為他傷心欲絕。

甚至,以為自己會悲傷的死去。

但我終究不是星球上最勇敢的玫瑰花。

失去了你的愛情,我也不會怎麼樣。

頂多只是哭泣而已。

安靜的不打擾任何人的哭泣而已…..

 

午覺起來之後,精神好像比這幾天來的好一些…

新家的夕陽很美麗。

有時間再拍幾張給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