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不在的這十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其中最讓我驚訝的,就是和12345快速加溫的友情。

這傢伙比我以為的還要了解我。

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都能馬上被他識破。

換個立場來想這還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因為那表示我有更多的把柄落在他手上了.....

  

前兩天他和認識好幾十年的朋友說要照顧我的事。

我很感動。

這傢伙是認真的!

不是隨口說說而已。

  

至於大家很想知道的水瓶座男生....

上禮拜六他來店裡吃早餐。

我剛好眼睛痛...沒跟他多廢話。

  

其實,很明顯的,我對他的感情已經慢慢褪色了。

還不能說是完全。

但已經不再是最重要的位置了。

每次想起12345為我做的和水瓶座的他願意為我做的,我的心裡都會有很深的遺憾。

事情總是不能兩全其美的,對吧。

 

新家佈置的差不多了。

說好明天要請大家來吃飯的。

F君的新男友因為上課而不能前來,和我一向處不太來的魔羯座同學又因為臨時的約會必須晚到。

於是約了不在名單內的他。

至於會不會來....說真的,我也沒什麼想法。

 

十四樓的暮色很美。

每天拍幾十張都不嫌膩。

 

謝謝所有朋友的關心。

我過的很好。

會更努力地朝幸福的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