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念大家的。

每天從14樓的新家看到美麗的夕陽時。

每天發生了很想跟你們分享的故事時。

遇到了委屈的事很想得到安慰的時候。

偶爾小有感動希望能立刻告訴你們的時候。

想念就無限的被擴大,悠游在白天黑夜之間。

 

真的超想念大家的!

 

新家已經佈置的差不多了。

都是12345幫的忙。

雖然我沒有遇到好男人的運氣,卻擁有一個如此的好朋友。

老天爺沒有遺棄我。

只是要我在逆境中學會珍惜。

 

很想念大家。

不能上網的10多個日子以來,常常想起這裡的溫暖。

 

我回來了。

帶著新的舊的自己,風塵僕僕的回到我熟悉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