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這家店等於是妳幫我做起來的。”

古代君王和幫他打下大好江山的功臣應該也是說了差不多類似的台詞吧!

今天12345這麼說的時候,差點沒噴淚而已。

但心裡滿滿的感動已經讓我覺得這兩個多月來的努力都很值得了。

 

我知道我是個很容易被滿足的女人。

一兩句貼心的話就能讓我吞下所有委屈。

這兩個多月來每天晚睡早起。

沒有休假沒有加薪沒有任何安慰的話語。

我只是埋著頭拼命的做自己該做的事。

再怎麼累也不想影響到大家的心情。

即使12345發現我越來越安靜,也不知道該怎麼跟我開口。

 

當朋友開始抱怨找不到我的時候。

當朋友約好的聚會我無法參加的時候。

當小乖生病看完醫生我還是得回去上班的時候。

當小乖清晨五點就要跟著我辛苦起床的時候。

天知道,我有多麼想放棄這一份工作!

但,都咬著牙忍下來了。

不是貪圖什麼。

不是眷戀什麼。

只是因為這個人需要我的幫助。

而我剛好給的起。

 

我是個很大方的朋友。

所以從不吝嗇我的援手。

12345清楚我的這一份心意。

所以即使他的女友他的家人都希望他可以不要給我那麼多。

他也只回他們一句:你們不知道她為我做了多少事。

 

老實說他這麼挺我,我還真有點驚訝。

換作是我大概也沒他那麼有義氣吧。

最近的確對他有了很不一樣的感覺。

但不是太偏向男女之情,而是像家人般可以互相依賴的信任感。

只要他在身邊好像就不用太擔心被別人欺負一樣。

想法作法甚至於沒說出口的念頭都越來越相似的我們。

曾有一度讓12345的女友很不爽。

但沒辦法…..每天有十幾個小時都膩在一起的兩個人當然會越來越像啦~~

 

所以看見他痛苦,我也感到痛苦不已。

營業額沒有起色。

學生族群的客人也越來越少。

連最支持我們的常客也流失了不少。

“已經很努力了,還不夠嗎?”

12345每天都會問我好幾遍類似的問題。

除了無奈的苦笑之外,我也給不起更好的答案了。

 

今天他送我回家的時候,我第一次回頭看他。

才發現他都會等我走進大樓才離開。

這傢伙!一定要這麼溫柔體貼嗎?

再這麼下去,我怕我又要乖乖的任他擺布了啦!

一個水瓶座男生已經讓我無地置容了。

再讓他發現我吃”軟”不吃硬的這一面的話,我的未來大概就茫茫無望了吧…><

 

12345。

請你不要因為對我不好意思而苦撐下去。

因為看到你很辛苦的樣子我會很難過。

別忘了我們現在是很有默契的好朋友。

你在想什麼難道我會不知道嗎?

我的人生是我自己要走的路,跟你無關,

也不關任何人的事。

所以你不要有任何的枷鎖,或是束縛。

想放開我的時候就盡量放手吧!

我會沒事的。

失去愛情之後我也沒有比想像中來的更糟啊!

所以請你不要因為我..而讓自己過得好辛苦,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