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打包的時候把自己的腦袋瓜也打包進去了?

我居然覺得異常的空虛?

還一連寫了好幾篇文章.....

一晃眼又快五點了。

小乖現在大概眼巴巴地望著那扇教室的大門,期待樓下老師快快廣播他的名字吧!

那心情跟我到了中午期待放飯沒什麼兩樣。

頂多就是他比我少了決定的權利而已。

 

還能寫的出文章表示我的心情也沒多糟。

真的不好就寫不出來了。

應該直接躲進棉被裡大哭才是吧!

所以看完了這幾篇的好友們別太擔心我。

馬魯可只是在幫自己做大掃除。

掃地的時候難免會塵土飛揚什麼的,眼裡進了沙,一兩滴眼淚也算不上是什麼太嚴重的問題。

 

五點零四分了。

F君在線上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在閒聊新男友的事。

順口問了他的近況。

 

我想。

我不會死的。

只是復原期比想像中來的還要久一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