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ㄍㄧㄥ的太緊,都快要忘記外頭是一片藍天白雲了。

今天一直在家裡打包。

裝進箱子裡的東西全是回憶,也是我最不需要的東西。

偏偏雙手和內心就是不能協調,還是硬把它裝進厚厚的紙箱裡堆到高的嚇人的程度才罷手。

不想面對的事情,也可以這樣順手打包就好了。

經過樓下垃圾筒時全都丟進去,就什麼也帶不走了。

 

整理回憶會讓我容易陷入沮喪的情緒。

封上膠帶的那一刻,就跟人生最後一刻在腦中浮現的走馬燈沒兩樣。

都很精采絢爛。

但確實是已經結束了。

不會再回來,也永遠不會再失去。

那這些被丟棄的回憶去哪裡了呢?

我想它們應該是被安安靜靜的放置在一個叫做"虛無"的時間膠囊裡,等待下一次被開啟的時機到來吧!

我很確信,總有一天我還會開啟這些回憶。

不完全都是壞的。

總有些什麼是在日後想起會露出了然於心的微笑的。

是太多的不快樂覆蓋了快樂,才會抹上了一層厚厚的灰。

 

我真的很容易陷入回憶裡。

變的感傷。

變的惆悵。

 

熄了燈,鎖上房間的門。

我想,不應該辜負今天的好天氣。

出去曬曬太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