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了一圈。

我從不以為我可以離開原點。

說我務實也好。

執迷不悔都好。

我在我的世界裡犯下的蠢事,都是要補償的。

只是時間先後的問題。

只是順序的排列。

這一次我逃走了,但繞了一圈之後還是會遇上的。

地球是圓的。

沒有什麼事是一定或不一定的。

 

舊房子這裡總算要總結了。

讓我比較開心的是以後回到家不用躲進小小的房間。

可以大剌剌的躺在客廳的沙發上。

愛滾幾圈就滾幾圈。

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看我最愛看的日本台。

上網上到天亮都不用看人臉色了。(←這怎麼可能..隔天又不是不用上班..)

 

新房子那裡房東雖然親切但很難"處理"。

24日要匯房屋,從早上8點就準時打來"叮嚀"我。

一個小時好幾通電話。

幾乎快把我的電話灌爆。

不過沒關係的,兩位老人家被之前的"澳房客"嚇到了,所以變得比較小心翼翼。

這是我可以體貼的部份。

 

再來看看我紊亂的感情生活。

沒人。一片空白。

很好。

暫且丟著。

 

很多事情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這次出去可不是我一個人單飛而已。

還有我最愛的小乖。

翅膀要更茁壯才行。

 

這次,一定要觸碰到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