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愛情裡,

有些美麗的心情已經落幕了。

剩下的,不管還有沒有可能,都已經不是那麼重要的事了。

鏡子裡的那一頭短髮,其實是為了哀悼我來不及盛開的紅色玫瑰而剪去的。

但這些,沒讓任何人知道。

甚至天天陪在我身邊的好朋友也沒發現異狀。

 

從你不再出現我的世界的那天起。

我的天就成了一片黑。

除了黑,還是黑。

再也沒別的色彩。

我什麼也看不見。

只觸摸到那濕濕鹹鹹的眼淚。

 

當我仰望頭頂上那一片無窮的黑夜。

卻再也看不見發著微弱光芒的北極星。

終於,我學會放棄思念。

放棄你對我說過的一切。

 

沒有絕望,就看不到藍天。

沒有愛過你,就嚐不到愛情的酸甜。

 

親愛的。

謝謝你給了一次我愛上你的機會。

 

雖然淚流滿面。

雖然疼痛難免。

但是我很快樂。

你陪在身邊的這三年,我過的非常快樂。

 

我再也不需要北極星照亮我的黑夜。

所以,你不用再回頭看著我了。

我一個人,也會過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