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誠實的人撒謊是件很難的事。

要擅於說謊的人誠實的說出真心話是更困難的事。

 

我屬於前者。

也是後者的一種。

 

太討厭說謊所以不願說謊。

太習慣說謊所以不得不說謊。

 

你說我是喜歡狡辯的雙子,我沒意見。

你說我是了解自己的雙子,嗯嗯..你確定嗎?

 

我有一部分的靈魂是良善的。

但另外一半就不完全是這樣了。

有時候,我會對你說實話。

有時候,我會不想說實話。

但我很健忘,常常會忘記跟你說了什麼?然後下一次你指責我時,我會張著無辜的大眼看著你。

我錯了嗎?

 

不要跟我玩文字遊戲。

因為我是箇中高手。

不要跟我論是是非非。

我從不相信那一套。

更不要脅迫我屈服你的。

你只是讓我提早找到離開你的好理由。

 

我相信生命真的有它的出口。

只是你的不在我這裡。

所以不要找我。

 

我就是很怕麻煩卻又一天到晚把麻煩往身上攬的那種人。

 

如果你希望我坦率的做自己。

那請你先告訴我...哪一個才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