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解釋了你這幾天的不理不睬。

難得的說了一長串。

這一邊的我除了感到訝異之外也說不出真正的情緒了。

 

你不是個會為自己解釋的人。

至少在我的面前,你從不是個大方分享時間的人。

 

因為傍晚的事,影響了我今天的心情。

所以在msn上的標題打上了:

《可不可以就這麼一次,讓我安靜的過完一天。不要有眼淚不要有傷心...不要有無所謂。》

他問我:是不是因為他。

他說:最近很忙,不是刻意忽略我。

他說:找時間會到早餐店去看我。

 

然後我在這一堆"他說"的文字裡,又哭了。

 

怎麼,忘記一個人竟是那麼困難的事?

我都已經躲回自己的小小世界裡了。

卻還是到處都是他。

 

唉~今天要早點睡了。

不然又會胡思亂想。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