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寫很好吃的食記。

頂多就是告訴你好不好吃值不值得跑一趟而已。

我擅長的是描寫自己的情緒。

所以很多朋友覺得我應該學會隱藏自己。

但也有人贊成我誠實的面對自己。

有時候我只想問:你們怎麼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我呢?因為就連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你們以為的我是真的自己嗎?

這就是我最困惑的部份。

雖然我在這裡一在強調我是低調的馬魯可。

但認識我的朋友都說:我是個害怕被遺忘的人。

 

事實到底是怎樣的?我還是不知道。

因為想像與現實不可能會交錯在我的世界。

我很誠實。

不得已的時候我也會說謊。

你以為堅強的那個,是我。

你以為不勇敢的那個,也是我。

我就是總有一天會把自己逼瘋的馬魯可。

既聰明又冷漠。

既腦殘又衝動。

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哪個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