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和女生之間到底有沒有單純的友誼存在?

這個問題不管是拿來問馬魯可身邊的男生還是女生都好,得到的答案大概都是曖昧的一笑或是等你長大就懂了的欠扁表情。

馬魯可男性朋友不多,不是我性向有問題啦,而是從小到大個性內向且保守的緣故,讓我在異性前面會不自主的扭捏作態起來。就算好不容易混熟了,最後也會不小心成為哥兒們般的好朋友。

後來因為重新回到學校唸書的關係而認識了一狗票的男性同學。

也許是因為馬魯可本身就是個幼稚的人所以會和我成為同一掛的朋友年紀都小我很多。在他們的眼裡我除了很不女人之外,甚至囂張到在我眼前只穿著一條內褲走來走去都沒關係。

當然不是一開始就在我面前衣衫不整啦!如果每次都那麼快就進展到可以脫衣服的程度,那馬魯可光是應付這些裸男時間都不夠了,哪還有多餘的心力在這裡寫一些有的沒的?

我現在還挺懷念不小心打開房門時聽到這些正在更衣的大男孩們驚恐不已的尖叫聲呢!

後來不知道是他們決定放棄掙扎、還是我自暴自棄了?除了偶爾會幫我提一些重物之外,我在他們的心裡就跟普通的同性朋友沒兩樣。

雖然我不能陪他們追正妹。

雖然我對他們腦子裡總是淫慾作祟充滿意見。

雖然我總說他們只是會走路的生殖器。

雖然他們做壞事我都是最後一個知道。(而且還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定要知道這些事?)

可是居然也莫名其妙的變成了其中的一份子。

很多無法和女朋友開口的問題都可以問他們。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發生過什麼不好意思的問題。

不過太過親密的行為馬魯可還是會有莫名的矜持啦。

昨天和這幾個好一陣子沒見面的同學約吃飯。

摩羯座的他聊起最近喜歡的香水味。

處女座同學突然把脖子湊到我眼前要我聞聞看他今天的香味。

老實說馬魯可心裡很ㄘㄨㄚˋ 。

雖然這傢伙小我好幾歲,但畢竟還是個男的啊!

而且我跟他的女朋友還熟到不行.......

但他完全沒察覺到我的遲疑,逕自靠了過來。

幸好燈光昏暗,我的紅紅臉還不至於出賣我的困窘。

最妙的是這粗神經的傢伙硬是逼我'聞香"好幾次。

原來就算再怎麼"哥兒們",距離這東西還是要拿捏清楚比較不會得內傷啊!

幸好馬魯可平常修身養性,面對男色才能臨危不亂。

其實真正的原因還是"做朋友比較長遠"這麼簡單而已。

雖然這群小男人平常還算蠻疼我,但單純的友情和危險的友情之間還是有很多不能跨越的界線。

看來下次喝酒聊天要多約幾個女性好友一起才比較不會胡思亂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