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有一天你到了我這個年紀,
你會發現很多事情雖然重要,我們卻束手無策
而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只能眼睜睜看著,
這種無能為力的感覺也許會讓你很挫敗
可是我相信那個時候的你,會為自己找到一個聽起來還不錯的藉口
然後繼續若無其事的生活.............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保持沉默的
總是要經過一些困惑、掙扎、痛苦、絕望
之後我才了解
越是死命掙脫我就越無法離開水面吸一口氣.
時間在我的身上留下了沉重的印記
每往前走一步
那像夢靨般的過去就跟在我的身邊如影隨形
我不會埋怨任何事情
因為把傷痛記得太清楚
對我並沒有意義.....
有一天我會親口告訴你我的故事
等到你懂得體諒別人之後
我就會讓你知道的......
就像老一輩的人常說的
時間會抹去一切
有時候只是被塵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