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想念一個人會是怎麼樣的一個味道???
這段時間我常常想起一個人
一個我已記不住他樣子的男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突然常常想起他
想起過去那種期待又不安的心情.....
有好多年了
就算不刻意去忘記也不會再輕易想起
人就是這樣
被時間磨練的很堅強
堅強到可以忘記所有愛過的記憶
那時候流下的眼淚都好像已經不算數
快樂的悲傷的在我們轉身之後
什麼都沒有了......
我很想你....卻沒有想你的理由
希望你過的很好
也沒有可以想我的理由
讓我們都不要為了當時的衝動決定
而沉溺在悲傷裡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我們唯一刻意做過的
就是忘記在彼此心中已經牢牢記著的電話號碼
 
我還是會在某些時候經過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路
然後淚流不止.....
那天和家人去了基隆海邊
想起我們承諾過的永遠
現在
我的身邊已經有人代替你做這件事了
愛情
有時很難兩全其美
雖然事實總是殘酷.....但是......
還能夠再一次的想起曾經愛過你的自己
對我來說
或許就已經足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