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你的女人一定在你耳邊叨唸了我好幾句

真可惜

我因為沒繳費而被斷線

所以來不及同步感受到你當下的心情

過了時效

那怒氣想必已經消了不少

 

她埋怨我告訴別人你和她在一起

如果換成是我

大概也沒那個膽子公開就是了

不是你不好

而是太多人知道我愛你

所以如果真的讓我得到了你

我想

我一定會安靜的躲起來

然後默默地在日記裡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可惜

我終究不是那個最後的勝利者

 

但我不很能明白她的心情

 

談戀愛本來就是一件高調又醒目的事

説我在吃醋也好

嫉妒也罷

 

我只是藉由公開你和她的事來逼迫自己接受你已經離開的事實

 

討厭也好

無聊也罷

她不是我的誰

我不痛不癢

 

但你大概就頭痛了

想必聽了不少抱怨吧

 

我猜想你大概沒替我做任何的解釋

和往常一樣

溫柔的安慰著

 

你越懦弱我就越快恢復

愛上這樣的傢伙

就連我自己都很生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