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的

我在臉書上失去了你

原本列在我的好友名單裡

卻突然不再是朋友了

 

我衝動的按下了"成為朋友"的按鍵

事後又後悔到想把自己用棉花撞死

要不要那麼沒有志氣阿妳說啊妳~

 

可是....真的好想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越來越不了解

卻也越來越清楚

我們真的變成傳說中的平行線了

沒有交集也不必再有任何交集的兩條線了...

 

真的想到要變成這樣內心還是有很多的"嗯甘"

畢竟我對你是真愛來著的

被嘲笑也好

被冷眼也好

我人生難得的堅持

有一件居然是你

 

只是沒想到

人生難得的固執

就這樣沒了

 

說我心情不沮喪真的是騙你的

但我沒啥心情在這裡騙你騙自己

都說這裡是我的第二個家了

還躲躲藏藏自己真實的心情盡說些好聽的話

實在不是馬魯可一慣的風格

 

很久以前

有個叫做清風太太的人妻

跟馬魯可說過

人要活的有自己

不要一昧想討好別人

但是忠於自己..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清風太太消失後

我難過了一陣子

想必

她是看不下去我這麼畏畏縮縮的烏龜性格了吧

 

說到清風太太

就不得不把水瓶座男生暫時擱一邊

 

清風太太是我在痞客邦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也是我生平頭一次連想都沒多想就讓我去她家打擾的格友

然後

就在馬魯可投入12345的門下之後

和她失去了連絡

 

這件事在我人生大事排行榜裡只比水瓶男生和花子交往略遜一籌

 

因為馬魯可平凡的人生中實在是很難得可以認識到那麼嗆辣的女人啊

活了三十多個年頭

身邊的人都要我用腦子去做事

第一次有人跟我說

要聆聽自己的聲音

 

我從來沒想過

原來頭腦和心臟雖然都是自己的

卻可以發出不同的訊息

 

理智要我做出對的事

但心跳卻透露出了我的心事

長久以來太習慣壓抑自己

從來沒想過

原來只要我願意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樂的啊~

 

清風太太~

馬魯可很想妳

非常非常吶~

你是跑去哪裡了??

我去你新家看了好幾次

但都無聲無息的

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你炯炯有神的目光咧??

 

 

 

PS.剛剛和水瓶座男生聊了一下

心情好像沒之前那麼難過了

說不定真的可以變成很普通的朋友也說不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