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花子

討厭死了

我拼了命想要得到的溫柔

她卻不費吹灰之力

就到手了

然後還在那喳喳呼呼

說她根本沒想要過

 

我討厭她心口不一的言行舉止

明明說不會答應他的追求

卻一口就答應了

還表現出她有多為難的樣子

 

我討厭她受他送她的禮物

更討厭她收的理所當然

 

我討厭她和他並肩坐在電影院

偶爾交頭接耳討論剛剛電影的劇情

 

我討厭他問她想吃什麼

我討厭他問她會不會冷

我討厭他握著她的手幫她取暖

我討厭他看著她的含情脈脈

我討厭他因為等不到她的電話而心情不好

我討厭他從大園開到台北再繞回三峽只為了送她回家

我討厭他因為她不愛唱歌而不再答應我們的邀約

我討厭他因為她而和我們疏遠

我討厭他愛她

卻不知道我愛他

 

我討厭在他們交往的第24天

我因為想念他

而發了自己一頓好大的脾氣

 

我討厭自己

因為太想他

而哭的好傷心

好傷心

 

我討厭..

 

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