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點時間看完大A的新書。

第一次,用緩慢的態度看完一本書。

大A得文字是需要細嚼慢嚥的。

內容並不艱澀,比較難的部份是要努力不和自己的心比對。

畢竟在這樣一個深夜裡,女人寂寞的比較容易。

 

 

有了愛情,連孤單的想要都被剝奪了。

一個人,竟然變得千辛萬苦。

總是在天平的兩邊做衡量。

比重老拿捏不準。

我對他說,我是愛你的。

但我也想要愛自己。

愛情至上,靈魂無價。

 

於是只有在這樣的夜深,我才能落單。

他的呼吸聲均勻的在耳畔播放著,提醒我這,並不是完全的孤單。

寂寞很好,提醒你有人陪伴的重要。

有人陪著很好,提醒你自由代表的真理。

像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愛情和自由不是一體兩面。

而是牽就和退讓。

但我不委屈。

不要委屈。

 

也不能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