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下來的眼淚

是千真萬確的

我為了你

竟流下了那麼多的淚水

 

有一部分的我在嘲笑自己

你有多不值得

看看我們現在的互動就知道了

習慣不主動敲你之後

你也極少來敲我

只偶爾

想從我這邊知道些什麼的時候

 

"喜歡"的眼淚是鹹的

因為還有感覺

所以還有滋味

這刻留下的眼淚卻已無色無味

是消逝的愛情作祟

還是太久沒見面?

 

四月的桐花雪

三月的韓國行

你秘密進行

誰也不知情

你說

那是一個人的旅行

我說

那是個騙人的把戲

瓶子咧

才不會做沒有目的又浪費時間的雜事

 

你一向有所為而為

認識你四年了

都是如此

沒有道理

一夕之間改變

 

10點了

對早起早睡的我已是深夜

看見你還掛在線上

空轉了好幾回

我知道

你是在等待那顆過期的草莓

把你懸在空中不屬於你的玫瑰

 

不關我的事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