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406_10150750326401740_277554321739_9422347_536878531_n  

我真的覺得我不是脾氣太好的女生。

也許是從小的教育告訴我男生就是要無條件讓女生,所以我的心裡偷偷的養了一個公主。

長大後,我慢慢的發現自己沒有當公主的命,無論是外表或內在也充其量只能說如果我有很好的背景,我應該有資格當一個嬌生慣養但非常惹人厭的公主。

但我並沒有那些傲人的條件,所以我連選擇的資格也沒有,還是乖乖的當個認命的小俾女來的更適合。

沒談過什麼戀愛,連遇到的男人都少可憐,我身邊充斥著一堆戀愛的問題,但那都是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發生的。

前後遇見兩個男人,一個說我太自主,讓他沒有被需要的感覺。

一個說我太依賴,常常讓他喘不過氣。

我只能從這兩個例子去判斷自己可能過於極端,不是太過,就是不及。換作是我朋友遇到我這種女人,我可能也會要他們快點分手好圖個耳根清靜。

 

但,感情是一種很先入為主的個人意見。

有人喜歡驕驕女就會有人喜歡叛逆的女生。

這年頭乖乖女不吃香了,男人再尋找老婆之前會盡量避開這種女生。

原因之一大概就是怕她哭哭啼啼的吵著要男人負責。

 

其實習慣一段感情是很麻煩的事,所以很多人膩在一段關係裡有時候不是因為她愛你,只是因為想到一切又要再來過一遍就讓人煩亂,倒不如好好安撫身邊的這個來的容易。

我認識很多不想分手的人都是因為這個原因。

但很多結不了婚的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總之,男人女人花樣都很多。

理由再牽強也會有笨蛋相信。

 

這年頭乖乖女容易被騙,聰明的女生也難逃被騙。

或許是對自己太有自信所以總是反被聰明誤。

感情路上跌跌撞撞不算什麼,能在最後一步找到歸宿就是贏家。

只是真的贏了嗎?我想大家心裡都有數。

 

男人喜歡年紀小的嫩妹不是她們的錯,看看韓國的偶像團體,妳不能否認這裡面有多少是師奶殺手。只是比起女人,男人更喜歡無敵的青春。

 

每天瀏覽FB,有多少坦胸露背的大頭照讓人看得頭暈目眩。我認識一個有男友的女生,她每天自拍的照片裡不是奶就是腿。男人在她塗鴉牆哈的半死,只有我們這些認識她的人知道她在幹什麼?但或許,連我們都不知道她到底想幹什麼。

 

女生把自己美好的一部份展現出來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情,比起粗腿大屁股,我也選擇豐胸翹臀。但在這個大家都輕易裸露的年代,男人們還會珍惜妳嗎?

 

我談戀愛的時候常常犯的錯誤是太快把自己喜歡對方的訊息放出去了,所以得手之後常常落得你不情我不願,但請原諒我戀愛經驗如此罕少,我甚至在還沒搞懂一切的時候就被嫌棄了。

 

但我還是寧願相信這個世界會有一個願意疼愛我的人,寵愛我心裡的公主。在我遇到他之前,所有漫長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當然,我得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把這些不愛我的好好割捨。愛情的路上總是會遇見很多幻象,但這些都只是一種試煉,你要撿起漂亮的石頭還是光滑的石頭全在你自己的選擇。

如果錯過了,就大步向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