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準哭

我對自己嚴厲的時候就是這樣的

不是你們以為的

只有假裝的勇敢

 

可以視而不見的

就假裝沒看到

假裝看不到

眼淚就不會掉

我知道就好

那些美麗的傷心

就像彩虹的記號

把我和你

框進七色的泡泡

一個一個

飄進了水蒸氣的藍色天空

然後

我們一起去流浪

再不要傷心

再不要假裝忘記

我只要單純的美好

和你的擁抱

 

這麼簡單的願望

竟然

一個都做不到

 

我看見了兩個人的荒島

那裡充滿歡笑

除了愛

就再沒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