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男人告訴我他的3個決定

1.孩子生下來,他會告訴馬麻我們的事,然後搬出來和我一起住。

2.不生孩子,給彼此一點時間想清楚。

3.不生孩子,但還是會跟馬麻說我的事情,然後搬出來和我一起住。

 

第3個我直接推翻了。

不生孩子,我還跟你廝混幹麻?

再說,把孩子拿掉然後換取和你在一起的機會,我自己都會覺得我自己可恥。

更不要說天天面對面,會說出多嚇人的事了。

 

大男人大概是被嚇壞了。

不然以他的聰明智慧,實在不該答出這麼糟糕的答案。

 

突然,我覺得自己很同情他。

 

下午醒來,上了FB。

發現他也上來過。

再某個朋友的塗鴉牆留了言。

卻在我的範圍內消失匿跡。

大概是很不想面對吧。

 

早上談完到現在,連通電話也沒打來。

如果真的決定要生下這個孩子。

怕也是我自己努力再努力而已。

大男人的手足無措,讓我重新思考了一些事情。

 

或許就像你說的,因為還不到時候,所以這時候的決定,看起來多少都有些勉強。

 

但我還是不願意去勉強你。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