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悶悶的。

像入秋微涼的天氣,手腳不知道何時冰冷了起來。

早上大男人來看我的時候,臉上的表情就像快要被風吹走的枯黃落葉。

簡單的說就是哭笑不得。

 

女人的赫爾蒙果然是很可怕的攻擊武器。

他只能舉起雙手束手無策,連一句『放過我』都說的勉強。

昨晚被我鬧了一夜。

我難得的睡了個好覺,他看起來卻一夜無眠。

雙人床少了個人擠,我和小乖睡的很舒服。

只是習慣了枕著他的手的這個習慣,短時間內要開始戒掉。

 

愛一個人,到底是要放開手給予他自由自在的快樂?

還是和他擁抱每個感動瞬間的快樂 ?

我希望他能陪在我身邊。

卻又害怕讓他陷入了情感的兩難。

於是,怎麼都做不好。

越做就越糟糕。

 

大男人一臉的倦容。

我很感謝他沒有放棄。

卻也難過他怎麼不選輕鬆一點的路走。

兩個人一起前進,有時候是無形的拉扯。

 

回家的時候起了好大的風。

想起了昨晚欲哭無淚的爭執。

又或許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功課。

沒有人逃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