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因為有人喜歡看我和你這樣的對話,所以我打算把你放在痞客邦,成為我秘密的好朋友。

 

今天大男人突然跟我說:他媽媽想要見我。

老實說並不是真的緊張,但也不知道幹麻表現出手足無措的蠢樣!

早就會有這一天的!我的心裡預演過無數次這樣的情形。

只是,難免會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一刻才好。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我很害怕大男人的馬麻不喜歡我。

我是個基督教徒。

我有一個七歲的小乖。

我肚子裡有一個她可能永遠不會知道的小孫子。

就一個母親的立場,她討厭我似乎無可厚非。

 

但我還是很希望,她能從這麼多討厭我的理由中,找到一個喜歡我的理由。

哪怕是我的打扮很合時宜。

我的口紅和她同一個牌子。

我穿的高跟鞋她也有一雙。

她喜歡我裙子的花樣。

她覺得我看起來有好媳婦的模樣。

什麼都好,只要她不要盡力去討厭我就好了。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愛情果然會讓人生病。

我看著漸漸鬆了一口氣的大男人,自己卻在也沒辦法感到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