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7P1010029P1010033

今天一大早起來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很想死的感覺

但是都已經跟我的好朋友熱情邀約了…

再怎樣累還是只好強振著精神出門

這一次的路跑活動雖然早已是一個既定的行程

可是突然的早起還是讓我們覺得吃不消…

很久沒看到太陽到底是從哪一邊升起的我..

和我這一群假日只想好好補眠的朋友…

……..如果不是太有教養..我真的很想大罵髒話…

不過..我非常開心在這個必須早起的一天….

有他們陪伴著我…

整個路跑的行程短到讓我有一種”倒彈”的感覺..

而且在人多擁擠的情況下…勉強只能稱得上是健走…

7:20出發的我們在7:35分就抵達了終點…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我還是拿到了紀念水壺

而且還有一頓豐富的君悅早餐

雖然最後的最後.我沒有看到林宥家.

卻看了我一直很想看的王牌天神2.

所以怎麼說咧.

今天是很漫長卻又很實在的一天

我在台北市政府廣場開始起跑

雖然累卻覺得非常充實..

謝謝邀我參加這場路跑的同學..

我真的沒有在抱怨你啦..

要不是你的邀約..

我也不會有時間好好的享受一早清新的空氣

更不可能走進君悅好好的享受一頓豐富的早餐..

也不會有機會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看"王牌天神2"

你讓我在這個早上享受到幸福的感覺..

最後還給了我林宥家...

拜託..我笑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抱怨阿..

你說是不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