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曖昧

 

很多人都喜歡玩這種不清不楚的遊戲..

不能否認這種遊戲的迷人之處就在於它的不清不楚

不必害怕受傷害..也不必擔心傷害任何人..

你可以說它是一種仁慈的規則..也可以覺得它是慘忍的處罰..

可是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之後

這遊戲規則怕就不再那麼有趣了..

你總是揣測對方的想法..他對你的感覺..甚至於他有沒有注意過你

於是你開始考慮自己是不是該學著主動一點..

或是清楚的暗示他..

如果這個時候你選擇當一個弱者..

你會退回到繼續曖昧的那條界線

當然你不會承認自己是弱者..

你會告訴自己那是避免受傷害的表現..

說穿了..你只是比較愛你自己.

不願意讓自己去承擔失敗的結果罷了

如果你是這樣的人..

那我必須說你還沒準備好要愛人或者是被愛

愛情的開始都來自於曖昧的態度..

可是這個狀態不應該是長期的..

我們對於任何問題都有得到解答的權利

當你發現你並沒有急著想要知道答案的時候..

最有可能的答案就是你還沒準備好..

我身邊有一些人就是這樣的..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什麼都不知道

一但知道了就很難再回到幸福的狀態..

我不知道我身邊的這些人是屬於哪一種?

因為即使再多麼的了解一個人.

你仍然無法替他決定他的幸福

但我希望他是個幸福的傻瓜

因為不計較而幸福

因為不追究而幸福

因為不明白而幸福

如果這樣也許我會真的相信裝傻..也是一種幸福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