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我對愛情很敏感。

一點風吹草動,就會讓我感覺到不對勁。

 

這幾天,感覺到你特意的再等某個人。

發現你又準備發動攻勢了。

這感覺真的很差。

繞來繞去都是我認識的人。

你都不會累嗎?

 

你在她的塗鴉牆裡留下訊息。

我卻嗅到不尋常的氣息。

每當你快要愛上誰的時候,我就會強烈的感受到。

 

她是個很乖的巨蟹女。

因為整齊的瀏海被12345他們戲稱鬼娃娃花子。

也許這次,真的可以成功也不一定。

 

你是個有毅力的人。

只要你確定自己在做什麼。

我想,我會躲起來慢慢地療傷。

 

不給你太多壓力。

 

如果她是適合你的。

我願意祝福你。

即使,我的心碎成了好幾塊。

                       趕快睡著就不會胡思亂想的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