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等不到你上線我就已經睏的呵欠連連了。

一天睡不到五個小時,還常常半途驚醒!

今天撐不到早上十點,就感覺到頭痛欲裂了。

看來真的該跟12345吵糖吃了。

 

其實這幾天都沒跟你說到任何話。

唯一的交集是你在網誌上的留言。

字字句句都讓疲累的我感到欣慰。

至少..還有一個人為我感到心疼。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我真希望可以不要那麼在意你。

明明,該要煩心的事就已經塞滿了生活。

真不懂,我怎麼還是擠得出時間來想念你呢?

                       很想睡的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