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聊一聊最近發生的事吧。

最近馬魯可"稍微"有點沉迷在FACEBOOK了。

但只是沉迷還不至於走火入魔,所以各位朋友就不用花太多時間來撻伐我了。

在那裡寫起了網誌。

缺點就是很多人看,但優點是沒幾個人看的懂。

不會造成自己和大家的困擾就好。

 

因為網誌,我和水瓶座男生又開始有了交集。

他總是在看完我的文章之後留下幾個字給我。

有些是廢話。

有些是連我都沒想到會被他看出來的"真話"。

 

說實在的。

我喜歡的就是他這些不為人知的觀察入微。

很多人不懂我為什麼那麼死心眼。

而每次我說出答案時,得到的不是白眼就是很不以為然的一句:他猜的吧~~

 

不管真正答案為何。

我心裡仍有一部分是屬於他的位置。

 

至於人際方面。

還是一團糟。

那是當然的了,置之不理丟在一旁不管哪有可能會有好轉呢?

 

而工作部份。

我想說來說去都是一樣的問題。

別說你聽煩了..我說的嘴也痠了。

中秋過後店裡的生意出奇的差。

我和12345一邊製作新菜單一邊隱約不安...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這就是我的近況。

不上不下的愛情。

不上不下的友情。

不上不下的工作。

幸好,我和小乖的感情是越來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