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看著你的名字在聊天視窗裡上上下下的出現。

我想,你很寂寞吧!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你已經單身七年了。

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這個世界上呼吸,一定非常的難受吧。

怪不得,你一直在灑網。

 

得到自由之後。

的確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但很快就被時間追趕上。

如果小乖不在身邊,我可能就這麼寂寞的老死也不一定。

 

我好想哭。

為了你的寂寞而哭。

為了我的無能為力而哭。

為了孤單遊蕩的靈魂而哭。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如果,有一天你遇見了愛情。

請你幫我告訴它。

我已經等待很久了。

會那麼請求你是因為相信你會比我先遇上幸福。

到時我會勇敢的放開這些年對你執迷的禁錮。

然後,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今天很灰色。

不知道是不是夜深了的關係。

 

我很想你。

光是看到你的名字都心動不已。

                  寂寞到害怕自己會忘記呼吸的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