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頭沒腦的哭了一場…心情卻莫名的得到了釋放..

終於就快要雨過天晴了…

還好…抬起頭..還看的見藍天..

這個城市充斥著太多高大的建築物…

穿插交疊….我幾乎快要忘記一整片的天空是長的什麼模樣

有時候覺得人是一種過於冷漠的動物…

因為討厭麻煩..因為容易厭惡黏膩的關係

所以只好選擇有距離的親近..

我不喜歡這樣..非常非常的討厭…

就算傷痕累累..我還是希望能用最真實的那一面去面對別人

認識我很久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喜歡觀察週遭的人

 也許是因為...我羨慕他們能那樣恣意快樂的活著吧...

我很快樂...但大部分的時間都不快樂

我需要一些快樂的事來麻痺自己

假裝自己也被快樂擁抱著..

假裝自己不曾膽怯退縮過

假裝...陰暗的那一面..從來都不曾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