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面對愛情…我願意不戰而敗.・*。★*。・∴*・.

 

ˊ

 

 

我很容易愛上一個人

與其說是愛

倒不如說是喜歡上和他相處的感覺

但是我並不認為這種感覺就是愛情

人的感情有很多種..

一種是屬於理性..

一種則是不夠理性

太過理性的去談論一段感情..總是會背負著太多的壓抑與恐懼

而不夠理性的去面對一段感情…又總讓人覺得缺少那種需要被認同的感受

所以我開始嘗試..嘗試在這兩者之間遊走…

看看自己什麼時候會受不了尖叫著逃走…..

這方面..我是具備雙子座冒險精神的

我需要力量…把自己從現實世界的泥沼中救贖出來

雖然有一天醒來..我發現自己還是深陷在這一團混亂當中..

我已經沒有氣力掙扎了

所以才會想要藉助外來的力量..

錯了嗎?我卻不知道對在哪裡?

有時候..我真恨自己理性的那一面..

我曾經偷偷的愛著一個人很多年..

後來回想

之所以會對這份感情堅持那麼久的原因

應該是因為我從來沒告訴過他”我愛他”吧…

所以這份美好的回憶一直被我完美的封存著

就像是被鑲進我身體裡的一部份

即使有一天外在的軀殼被風化了

他還是會隨著我的靈魂存在這一片虛無中

原來..沒有擁有過..才能完全的屬於自己..

我喜歡愛著一個人的感覺

因為愛著他..而讓生命有了期待

因為愛著他..而讓快樂變的簡單

因為愛著他..讓你覺得心跳有了原因..

因為愛……...讓你知道眼淚的溫度

因為愛……...讓你聽見幸福的聲音..

雖然這份愛..總是短暫到..讓我總是懷疑..是否真的出現過?

可是無所謂…至少我勇敢的面對自己..愛著你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