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96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天氣
:陰

心  情  札  記 

 

我討厭應付自己不定的心情..

越是不想面對

那問題卻越是靠近..幾乎就貼在我的臉

很奇怪的是..我卻沒有想要逃走的感覺..

只是一直站在原地等著

要花多久的時間能夠忘記曾經發生過的事?

我一直不想認真的去想..

是因為我怕太認真就真的可以忘了你..

早已經過了那個以為堅持就會有結果的年紀

只是不想太快放棄

覺得不像我也好

脫了軌也罷

現在的我..就是這個樣子..

 

 

7/25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