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真的是懷孕的關係又或者是我自己對這一段感情一點把握也沒有。

今天的我一直在流眼淚。

我努力的假裝沒看見你的慌張。

甚至別過頭去不去聽你言語裡的猶豫不決。

多希望明天醒來,所有的事情都不曾發生過。

然後,被這樣不負責任的自己嚇的半死...

 

可以的話,即使是最壞的打算,也請你讓我聽見你的決定。

不要再說什麼可是如果。

我聽不懂。

 

傳了一封簡訊關了手機。

我知道你會找我。

卻再也不想聽見有關於你的。

等明天過去,我們都要好好過。

你的遲疑不定,催促了我的決定。

 

就再一天。

我不會再多等你。

一旦是我的決定,就再也不會有你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