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049_269906566362924_129772140376368_916032_1996741865_n.jpg  

你說我對於這個世界有太多抱怨。

但其實抱怨有時候不見得是一件壞事。

大多數像我這樣只會抱怨的人,都還是認真的默默守在自己的崗位。

日復一日,努力的走過眼前不平靜的一切虛偽。


但你,卻沒有任何埋怨。

你只是不理解為什麼自己在這裡?

你不明白上天把你放置再這個位置,到底是要試煉你?還是玩弄你?

你沒有埋怨,卻只是用更多的無解來解釋現在你身邊的一切。

你覺得自己做的很多,卻永遠只能得到這些。

你覺得自己可以得到更好的回報。

你覺得自己適合更好的女人。

你覺得上天不應該把你放在一個無法改變的環境。

包括你的家庭,你的愛情,你的工作。


可是我想告訴你。

其實這個世界是不能改變的。

重點從來都不是再改變這兩個字,而是態度。

你的態度對了,那些不順眼的事情就會莫名其妙的也順了。


今天下午,我很傷心的告訴你。

“我已經不是那個能讓你說出真心話的女人了。”

這句話不是罵你,而是對自己感到難過。

曾經無話不說的我們,面對著彼此卻在也無法安靜的說話。

你說我永遠弄不懂你想要的,就像你永遠不想弄懂我想要的。

這句話是個死結,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句點快劃下了吧。

我幾乎再擠不出一絲的氣力,對你或是我們堅持下去。

終於明白什麼叫做水裡搖晃的感覺。

那種不能著地,飄往我不知道的遠方的無力感。


親愛的大男人。

我還是很愛你,只是我沒力氣了。

再緊抓著你不放,說不定還沒游到岸邊兩個人就會淹死了。

愛情裡的兩個人本來就是完全地不同。

我對於我們行為和想法上的距離並不覺得詫異。

愛情該是一個包容的圓。

在圓裡的兩個人,會因為愛而完滿。

但如果其中一個認為他是屬於另一個圓的。

那剩下來的那個再繼續掙扎也只是愚蠢的表現。

以前我覺得自己很可憐。

但現在我覺得好蠢。


如果,幸福真的已經很遠了。

那我們都別堅持了吧。

如果你可以過的比沒有我還要好。

那就不要堅持了吧。


我只需要一點時間,就可以回復我安靜的生活。

或許,還需要更多。

但,又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