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最近很瘋狂臉書上的心理測驗。

有些問題問的真的讓人很火大。

答案也讓人傻眼。

 

但有些問題會讓你陷入很長很深的思考。

而其中會讓我躍躍欲試的大概就屬於星座這類的題型。

 

其實不是想證明自己有多蠢。

凡事都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說服自己的藉口。

看完笑笑就算了。

太認真恐怕又要失眠到深更啊~~

 

關於雙子座。

我想..還有誰會比我更暸就自己呢?

 

雙子座談戀愛舊像在嚐鮮。

說實在的,你很容易就會對一個人很有感覺,墜入情網對你來說更是屬家常便飯。←沒錯沒錯..點頭如搗蒜><

愛情愈新奇對你來說愈有吸引力。←誰喜歡不新鮮的啊????

不過,在愛中的你有時難免有顯得三分鐘熱度,對愛情看得廣但不見得深入。←看的廣但不見得深入???好深奧的一句話......ZZZZZZZ

 

就像是一個剛剛迷上釣魚的釣客,很期待垂釣時魚兒上鉤的那一刻,至於能釣上什麼魚,你倒

不是很在意。 ←這真的是我很大的缺點耶....

雙子座想愛人還是被愛?

愛人和被愛對你來說並不是什麼大問題,沒有所謂的好不好,你覺得只要能享受愛的感覺就

好,不必太過計較。←我是很容易沉浸在"愛"的氣氛中沒錯啦~~

 

所以你不知道要怎樣回答另一半問你「愛與被愛」的問題。你是屬於那種很容易被慫恿的情人

類型。←的確是答不出來啊!

 

縱合以上幾點來看...馬魯可真的是典型的雙子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