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男人說我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如果我和他之間

可以只用喜不喜歡這麼單純的字面去解釋就好了

雖然我很想辯駁

但看到他認真又為難的表情

我又覺得於心不忍了

 

大男人說他從板橋趕回中和只花6分鐘的原因是因為我肚子餓了

仔細想想

好像真的是這個樣子

 

原來這傢伙還會在意我啊~

 

說真的

我是抱定"大不了轉身離開"這種決定才向他攤牌的

也沒期待聽到任何答案

只是想逼他離開我

我痛到心碎而已

 

但沒想到

他真的有在思考我們的關係

 

所以

馬魯可決定要再給我們彼此一次機會

至少盡了力

就不會只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