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也不能裝作沒情緒般的面對你

等了一整天

火氣大到很想把你狠狠揍一頓

但也很替你開心

因為我知道我離開以後你會沒事的好好過下去

我比較替自己擔心

能不能再回到沒有你陪伴的每一個明天

 

掛了你的電話之後

我就一直坐在床上哭

要再見到你之前

把眼淚通通流完

這樣

才不會在你面前露了餡

 

我知道失去愛情會很痛

放開水瓶座男生的時候

我也痛了好幾遍

但沒想到

被你放開會更痛

痛到差點想不開

就這樣放棄自己的人生也沒有關係

 

我終究是懦弱的輸家

我連自己的一條命都不能憑藉著一股衝動決定

理智把我拉回了現實

現實裡沒有你

但我在這裡

千真萬確的在這裡

 

與其說我失去了你

倒不如說一開始就是我抓緊著你

所以當你決定尊重我的決定

我才會失衡

 

我的慌亂成了最好的懲罰

你還是過你的

對我的手忙腳亂視若無睹

你還是照著你原本的步調走著

我卻傻了眼

因為你沒有我以為的那麼難過

甚至連一點也沒有

 

然後我卻難過到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又要連續好幾個晚上

等著你的晚歸

我苦笑著看著已經來到11數字上的短針

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

一滴一滴流不完的淚水

忘不掉的我們

 

但我會好的

看見你在轉身之後卻依然還能開心的那樣 笑著

我想我沒有不能好起來的理由

 

我一定會好的

沒有你

也能好好的過

好好的吃飯

好好的睡覺

好好的張開雙眼

好好的呼吸

 

你是我的太陽

但現在沒有了你

我要再重新適應一次黑暗

就這樣而已

沒 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