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腫了一雙眼

我對大男人說我已經開始準備離開他了

原本是想默默從他身邊消失的

但還是想說句再見

對這個我愛的很用力的男人

 

大男人說:這是我的決定嗎?

我看著他搖搖頭

如果可以,我根本不想分手

我也想找個人賴著

陪我吃飯

陪我看電影

陪我逛街

陪我去做只有兩個人才可以做到的事

但是前提是他也要願意才行

不是我一廂情願就好

 

他一如往常又沉默的下來

只說會尊重我的決定

原來到最後

我的眼淚和我的傷心都是我自己決定的

和他無關

 

今天原本該來找我的

也無聲無息

突然

我想起了水瓶座男生對我的若即若離

一模一樣的氣味又出現了

 

我不知道

大男人會不會像水瓶座男生一樣選擇漠視我

但如果他真的那麼做了

我會勇敢的放開他

不再戀棧

因為他知道我被水瓶座男生傷的很重

如果他選擇了同一種方式

那就不需要再多說了

如同他當時的安慰

我都會把他當作空氣中的屁

安靜的消散在時間裡

無聲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